close

是不是很多人跟我一樣

對於那些免費提供你試用的產品,都抱持著既擔心又怕受騙的心去考慮該不該使用?

總想著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如此好康的事出現,對吧 

但,萬萬沒想到,這次的試用體驗完全扭轉我對試用產品的刻板印象

不得不來推一個!!!

上個月吧,有家公司透過臉書聯絡我,說是要提供產品給我們店裡試用一個月

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我決定試用這款 O-CLEAN深層洗髮組

一來是早已有耳聞臭氧的功效,二來是想說試看看這款產品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

決定要試用後,廠家馬上跟我敲時間來安裝了

((完全迅速有效率,到府安裝服務很周到耶

原以為臭氧可能會是大型的機台,沒想到竟然是如此迷你小巧,完全不占空間 

搭配店裡原本裝潢,毫無違和感!!! 還有搭配看起來蠻時尚的蓮蓬頭

接下來就來看看出水效果如何吧,畢竟美髮沙龍店講求的就是水量要!!

蓮蓬頭兩種出水方式:

放張近照比較明顯,出水效果還不錯

而且出水氣泡蠻綿密,可以深層清潔頭皮喔

安裝其實速度蠻快的,而且安裝時會有專人講解這款產品的效能

這陣子遇上燙染髮的客人都會推薦他們用這款深層清潔臭氧組洗頭看看

想不到客人說染髮後的藥劑味變淡了,染完不會有那麼重的藥劑味,而且洗完也不會掉色

其實我們自己幫客人洗髮也有感覺到

手上比較不會有染劑的味道殘留,真的是對美髮業工作者的一大福音

還有幾個客人反應說洗完頭皮清爽許多,回去隔天若是沒洗頭也比較不癢

所以真的是客人好評不斷!!!

還蠻開心客人也喜歡我們試用的這款O-CLEAN深層洗髮組,真的選對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

不用懷疑,趕快去臉書私訊廠家吧,他們會有專人在上面回覆

 臉書粉絲專頁

他們有提供免費試用一個月的服務,去試試看O-CLEAN深層洗髮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